跳到主要內容

1、目前已有老師提供下學期畢業專題的題目,詳附件()

請注意:如果專題選擇人才扎根的同學,一定要修習以下七門課程,每門課程4小時,通常在晚上上課,時間另訂,去年是每週二晚上7點至9點。

(1) 機械手臂運動及路徑規劃

(2) 製造聯網技術

(3) 機電整合技術

(4) 感測訊號處理

(5)   AI視覺技術於智慧製造的應用

(6) 數位影像處理及實務應用

(7) 光機電系統設計與整合

如時間未衝突,亦盡量選以下2門工學院共同課程:

三下: 資機電產業趨勢

四上: 智慧製造技術

因個人選課因素造成無法參與上述課程的同學,請勿選擇人才札根計畫。

2、繳交時間 : 即日起至09/15 () 以前繳交畢業專題確認與更換指導老師簽名表詳附件()

3、同學09/20 ()以後確認是否已登記在名單內 (112(1)畢業專題分組名單) ,如有登記有缺漏,請來系辦找宜臻助教。

4如果未在9/15以前繳交分組名單的同學,將會進行抽籤分組。抽籤時間為09/22 () 12 : 10分開始抽籤,請要抽籤的專題生在1210分前到系辦報到,遲到就助教直接抽籤。

5、抽籤分配之學生若有興趣不符者,可採用學生間一對一互換方式更換指導教授(112年度畢業專題抽籤分配學生更換指導教授同意表)。互換期間為分組名單首次公布後兩周內完成,之後若欲再更動須待學期結束。

609/27會在系網公告畢業專題分組名單,112學年度下學期選課會幫同學做預選的動作,請同學不要自行退選

若有疑問請至系辦詢問或撥打校內分機2712找宜臻助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