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我司自2022年起,針對各大專院校學士與碩士生,推出”英業達優秀人才獎助學金”方案,提供大三與大四同學12萬/年、碩一與碩二同學20萬/年的獎助學金。

希望能透過此機制,讓更多優秀同學於就學期間可以更無經濟負擔,且保障其畢業後的工作機會,提前拿到預聘offer。去年亦有至貴校工學院舉辦實體說明會,宣傳此項方案。

今年度的獎助學金宣傳也已開展,相關海報、詳細辦法與申請表提供如附,收件日期為即日起至2024/05/20(一)止。


【英業達公司】2024優秀人才獎助學金資訊實體說明會

  • 日期:113年5月6日(一)
  • 時間:12:00~13:00
  • 地點:淡水校園工學大樓E787
  • 主持人:電機工程學系-施鴻源主任
  • 主講人:英業達公司
  • 報名連結:https://enroll.tku.edu.tw/course.aspx?cid=TETX20240506
  • 報名時間:2024年4月17日(三)至5月2日(四)下午5時止

*備註:

  1. 本活動僅供電機系、資工系、機械系大學部、研究所學生報名參與
  2. 凡報名者,當日中午享有便當乙個